close

開始著手準備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

 

突然變成一個頭兩個大了><”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下手

 

所以就先從最基本的”簽證”和”城市”下手

 

因為還沒有跟爸媽提要去打工度假的事情

 

用膝蓋想,以他們老一輩的保守個性來說

 

如果還沒有動作之前告訴他們,”我想”去澳洲打工度假

 

鐵定是被打回票,默默的摸著鼻子走掉

 

所以,就打算先下手為強先把東西準備好

 

 

我的第一步:<簽證>

 

老實說,太久沒碰英文真的會很想一槍轟掉自己的頭

 

尤其是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網頁都會忍不住立馬想關掉視窗

 

然後澳洲移民局的線上申請像鬼打牆一樣怎麼點都點不到申請畫面

 

所以大概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研究,總算把簽證的事情給解決掉了

 

再來就是安排體檢的事情了,找了個周末偷偷溜出去醫院體檢

 

結果到了醫院花了快15分鐘找體檢部

 

然後花不到5分鐘換衣服拍X光,就回家了

 

雖然一度辦完之後還一臉疑惑的問護士說:『就這樣?』

 

真的體檢就在這一轉眼還沒回神的狀態下就結束了,接著就回家等email發簽證囉!!!

 

 

要去那一個城市:<城市>

 

城市這個地方,猶豫了好久。

 

所以挑來挑去選了三個地點:布里斯本、墨爾本、柏斯。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布里斯本,又是陽光之都,又離海邊很方便,靠近市中心還有人工沙灘,這對愛玩水的我來說真的是極大的吸引力

 

柏斯→背包前輩們的第一站幾乎都是在柏斯,所以就變成不太想follow一樣的腳步到那邊去

 

墨爾本→在爬文的時候,收集到的資訊說阿陸仔很多,加上天氣跟台北一樣><”所以就默默的被我丟掉名單之外了~

 

然後開始詢問各方去過打工度假朋友的意見,因為我覺得說不太想去華人太多的地方

 

最後問到一個小鎮-Noosa ,Eleanor和Tank都去過,那邊環境也不錯,安靜又悠閒,華人又不多,加上又有語文學校可以念,最大的重點是他就在”海邊”旁邊,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她了!!!

 

 

總算把這兩件是塵埃落定,我的澳洲打工度假開始有了雛形,更堅定要出發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JING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