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打工度假的資料的時候

 

一直掙扎了很久

 

想說到底要不要念語文學校

 

畢竟身上的摳摳並沒有那麼的寬裕

 

加上又要瞞著爸媽申請

 

所以一直讓我遲遲猶豫不決

 

一直到那一天晚上姐姐決定出面當我的金主(當然有借還是要有還啦!!)

 

這件事總算可以按照計畫進行

 

讓我一圓出國念書的夢

 

 

不過開始挑選學校的時候

 

又進入的無限輪迴的鬼打牆

 

因為對學校毫無概念也毫無頭緒

 

無意見看到了RAY無名部落格

 

拜讀了他的部落格、加了他的MSN開始聊起申請學校之後

 

因為他人遠在澳洲,所以特別請在台北的AMBER幫我解答有關學校的疑問

 

就這樣透過SKYPE和AMBER一來一往的聊天

 

最後決定請他們協助我幫我申請學校:D

 

一開始除了RAY & AMBER之外

 

其實是有另外問到另外一個神秘客可以幫忙申請語文學校

(PS叫神秘客是因為我也忘記對方叫什麼了, 加上他一直很神神秘秘)

 

他說會收一點介紹費,然後幫我申請語文學校和寄宿家庭

 

請他幫我介紹學校的時候卻又堅持一定要見面才願意告訴我學校的資料和價格

 

不像貼心的AMBER只有我舉手有問題,就會隨時有問必答

 

神秘客一直想辦法要找我見面

 

但是因為卡在不想讓爸媽先知道我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事情(我是個出門就需要報備的乖小孩)

 

所以一直很想低調進行

 

就在某次放假日,神秘客說他要回高雄辦事情

 

會順路經過我家,所以一直狂約我說那天我們可以談談學校的事情

 

但是就在前兩天我卻很清清楚楚的記得告訴他說那天我人不在高雄沒辦法約時間見面

 

然後就自以為的安排好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口=不是都已經跟他說不行了)

 

所以當下就把這位很自大的神秘客加入了我的MSN封鎖名單內了

 

想想還是AMBER可愛多了

 

不厭其煩的讓我問問題,然後整理好我需要的資料給我參考

 

讓我再決定學校上面不再那麼的困惑

 

雖然我們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就像網友一樣沒有見過面

 

每次雖然都是靠著SKYPE討論事情

 

但是AMBER的穩重和清楚的分析

 

讓我也比較有方向可以去決定什麼才是我要的

 

THANK YOU!!! Amber Moni~

 

讓我朝著我的澳洲打工度假,又向前邁了一大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JING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