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從以前到出社會工作的幾年

 

從來沒有聽過澳洲打工度假

 

第一次聽到Working Holiday是從我的好朋友 Eleanor 口中聽到的

 

那時候我們都在同一個辦公室

 

感情好得像是姐妹一樣

 

加上時候已經各別都對工作已經有想離開的念頭

 

剛好Eleanor再進Big Byte之前有去過澳洲遊學過

 

也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想在再次回到澳洲體驗生活

 

順便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心想,也好,順便趁這個機會出國體驗一下新生活

 

所以澳洲打工度假這件事情就默默的在我的心底埋下了種子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們相繼離開BB之後,

 

本來要先去和她在澳洲會合,

 

不過媽媽那時候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確定要開刀之後,就留在家裡幫忙了快一年順便照顧她

 

也就錯過了和Eleanor的在澳洲相聚的機會

 

一直到某一天,姐姐在電視上看到日本打工度假的消息

 

突然問我,『 要不要考慮去日本打工度假? 可以出國去看看,要去的話我可以贊助你~~~』

(註:靜JING是應用日文系畢業的XD)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像偷吃魚的貓笑著說:『 我不想去日本,可是我想去澳洲打工度假,我想要去把英文學好。』

 

就這樣,那顆埋在心底的種子,默默的發了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JING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