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Noosa這個小鎮

展開了我的澳洲進修生涯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不過卻占了在澳洲一大半記憶

或許是當學生可以放縱自己無憂無慮,想盡辦法填滿那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XD

 

 

下了飛機,熱心的台灣司機TINA大老遠把我布里斯本機場送到寄宿家庭

熱心的RAY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機場和我寒喧碰面

總算一睹他當家小生的風采(誤

 

花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的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家

P240510_08.34   

貼心的Home Mom – Charlotte 已經在家中迎接我這個新成員

還花了一點時間帶著我散步去看看附近的環境

也帶我到附近的超市買了點些食物

 

隔天一早帶著有點害羞又陌生跟一點點驚慌的心情來到學校

IMG_0916  

隨著考試分班,心裡總算有點踏實了下來

班上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同學們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有日本韓國瑞士德國法國義大利甚至是奈及利亞

一個班小小11、12個人,卻像是小小型的聯合國一樣很有趣

 

不過第二天開始的正式上課卻又讓我想瘋狂的尖叫

或許是太久沒碰英文,突然覺得英文好陌生

為了找回熟悉感和跟上進度每天都會確實的作複習跟預習的功課

一個星期之後就漸漸適應老師上課的方式

 

我很喜歡我的老師 – Anjali,一名很認真教學的老師

總是會提供一些課本之外的補充資料, 讓我們很有系統的輔助學習的正在上的單元

也很有技巧會一直不斷的引導我們發問跟回答

課後老師也會給我們一些學習上的建議

常常也會用活動競賽的方式讓我們去複習前一天上課的東西

個課堂上,沒有一刻是安靜下來的

IMG_0928  

 

在GV三周後碰上了每12周一次的班級調整

換到另外一個老師Rachel來自紐西蘭

或許是因為正在懷孕所以感覺特別像媽媽一樣親切

每天上課都像是開家庭聚會一樣不斷的關心每個人的生活近況

當然每天上課第一件事情一定會檢查我們有沒有乖乖寫功課XD

IMG_1299  


好快短短幾個星期就在一轉眼間過去

不過在這段時間也是我在澳洲生活裡面最快樂的日子

獨自一個人來到澳洲的我讓我安心許多也讓我一個人卻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JING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